close

【歌曲推介】來自星星的你ost 中字合集

bg2

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很火 有木有!
所以我也被燒到 一起跟朋友追著看了(笑)

 

一直覺得 一部好的劇情同時亦需要配上一些好的ost,
這樣才能更加容易帶動觀察的氣氛。
而我一直覺得韓劇的ost能把這樣做得到好處。

 

來!現在開始介紹了(笑)

 

1)Lyn - My destiny

 

這是我其中一首最愛的歌!
Lyn的ost一直都是我的大愛(笑)
每次聽到那句副歌的 You are my destiny 就會想起這部劇!

 

2)K.Will - 像星星一樣(별처럼)

 

 

3)Younha - 來自星星的你(별에서 온 그대)


每部劇裡都必須有幾首輕快的歌(笑)
聽完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~(轉圈圈)

 

4)Sistar 孝琳 - 你好 再見(안녕)

 

不得不說孝琳的歌聲很特別,只要聽幾句就把她的聲音給認出來了。
而孝琳亦是我很喜歡的ost聲音(笑)
她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一些悲慘的歌曲.
總會讓人跟著想落淚TAT

 

5)Just - I Love You

 

作為都教授的心聲告白歌!

 

6)許閣像今天一樣的眼淚(오늘 같은 눈물이)

 

 

現在我知道告別也是愛T__T
這首歌太悲傷了....
教授快要離開了吧TAT

arrow
arrow

    雪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